脚挪挪你踩到我尾巴了

文笔糟糕,吃粮贼挑。
一个垃圾堆放处。
主刷冷坑。
扔完就跑。
头像已得到作者授权。

不会取名

        拖了好多天终于趁着双倍经验把莓哥毕业了,开森。码一点东西庆祝,是个文案向的随性坑,混个tag,不会撒土。
         GuiltyGear世界观。



        这个小镇有神明加护,教堂里的神父如是说。
        这么个小地方能从百余年的圣战中幸存下来,除了可能小到gear都不吃肯定有它特别的地方。居民们住的时间都不长,都是逃难时路过这里接受教堂救济后定居的,这块废墟中的净土简直是圣战中的天堂。
        神父是一位年轻人,水色短发金色眼瞳,笑起来可以温暖整个教堂。教堂里收养的孩子们悄悄告诉外来人他出过意外不记得过去的事,居民们也就很默契的表达惋惜,这时候叫鲶尾的孩子就会嘿嘿一笑:
        「不过呢,神明加护这一点,是真的哟~」
       

         这是一期一振拥有记忆的第十五年,也是圣战结束的第七年。在圣战的伤痕还未淡去的时候,即使第一连王在奔走调和人与gear的关系,gear仍然是避之不及的话题。
        所以晕倒在教堂门口的人醒来第一句话说的不是我在哪你是谁而是我是gear还是不要和我扯上关系的时候,一期一振笑面轻僵。
       「您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青年小幅度摇摇头,琉璃质感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摆了摆,随即蓝眼睛变成了鲜红色。
        谈话戛然而止。gear收回绯色眼睛起身准备离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突然缠上了一期一振,挠着喉咙扯着舌头,抓得他胸口闷疼。
        「请等一下,能像您一样有自我意识的gear,目前已知的只有封印的指挥型justice。很抱歉,我可能需要让您留下,直到终战管理局派人过来。」
        他暗暗做好了武力解决的准备,没想到对方反应相当平静:「在圣战外也存在我们这种自律型,多数都避世隐居。我没有战斗能力,就算你想把我交给终战管理局我也无法抵抗。」
        于是教堂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gear,对外为了不引起恐慌只说是路过借住的人。孩子们私下谈起他,一致评论漂亮的像雕像但论起热情来连雕像的一半都不如。
        而鬼使神差的,一期一振并没有通知终战管理局。
        和gear先生相处的一周意外的风平浪静甚至相当愉快,他们在镇子散步,在森林摘酸莓,谈论天气和收成。提到镇子上过去的趣事时,gear先生偶尔会不自觉流露出一种可以称之为怀恋的感情,一期一振看在眼里,不知为何心一揪一揪的疼。
        他记得他醒来之前,无意识的叫过他的名字。
        gear先生是在夜里离开的,那时候一期一振正在望着天空絮絮叨叨这几颗是这个座那几颗是那个座,身边光点流萤四散后,他闭上了眼睛。
        十五年前也是同样的星河,自律型gear一期一振和江雪左文字隐居的小镇即将吞没于圣战战火,江雪不希望这片净土受到污染,自我升华给小镇施予加护,消失在漫天星光中。
        我一直知道你在呢。
        看到的是你,呼吸的是你,触摸到的也是你。
       
       

评论

热度(5)